行舟叶张

叶张only哟
纵漂泊无依也风雨同舟

@祈雨叶张么么哒

我和cp有个约会

我们是喜悦cp,这是一张写手cp问卷!本问卷涉及cp主要是叶张,带有一小段无限恐怖的郑楚~

 @祈雨叶张 么啾~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喜:

我是行舟~ 可以叫我小舟(……)(好冷)开玩笑的,可以叫舟舟,方舟,圆周,九州,八宝粥……(还是好冷)

也可以叫小喜啦

是一个hin低调的叶张宝宝

三次元的爱好是看书,听歌,唱歌,睡觉,乱画,幻想,码字,占卜,玩猫,手工,吃,跳舞,武术,乐器,按原始点等等等等

CP是祈雨叶张,我们风雨同舟,么(づ ̄ 3 ̄)づ

悦:

被叫做悦悦小悦和悦酱,读书比较博杂,看动画,对各种手工都有兴趣然而只会屯材料。辗转各种坑,萌过的CP不拆逆,专情且长情,虽然很多CP我没有为之刷过什么,但其间的爱是不分上下的。勤快的时候日更两万,大多数时候不勤快。总之和我家小喜一样是个需要催催催的写手,并不高冷求搭讪(ˉ▽ ̄)

 

 

回忆一下对方写过的同人,评价一下对方的文风吧~

喜:

悦悦说我是第一个fo祈雨叶张的嘿嘿嘿嘿嘿

然后她发第一篇文那时真的是一见钟情一眼万年(哪里不对),然而她发的上下,下出来竟然是BE……QAQ【捂胸口

然后就是夏休些许喧嚣和春风十里柔情,每一篇!每一篇!都!很戳我!

她的叶张有一种很特别的萌感,让人看了忍不住心就会柔软起来……文风也很多变,从科幻到逗比到ABO到各种都完美驾驭!她有特殊的讲笑话技巧,写逗比风的时候我简直要笑死哈哈哈哈哈

最喜欢她一本正经卖萌的文风了!

悦:

小喜的文风很天真,像小溪水一样流畅,涓滴之中饱含着对这个世界的爱与热忱,翻腾出欢乐的浪花。她是不写BE的,放心吃糖。

 

 

你觉得最能体现对方对于cp理解的一段文是?

喜:

这段对话很戳我,尤其“想喝菜粥”那两句和“你也会摔手机”

我觉得悦悦写的叶张就是这样淡淡的,暖暖的,完全相反的两人对对方有着知根知底的了解,在很平常的对话中就这样吃了大把的狗粮……幸福地捂胸口

出处:[叶张]暗地里的影子(全)


叶修在细成一束的光线里晃了晃,很快认准了电闸的位置,拉开小铁门嘀咕:“我看看……还真是断了一根,联盟电工什么水平啊,就断个保险丝,愣告诉咱什么电路检修,还修了一下午都没好。”

他左右张望了一下,找出旁边的工具箱,麻利地开始换保险丝,张新杰站在旁边,稳稳地给他照明。

这活儿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叶修一心二用,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一会儿吃什么?”

“看看送饭的来不来。”

“要来不了,尝尝我泡的面?”

“没有营养,之前在厨房有看到米,可以熬粥。”

“想喝菜粥。”

“明天去买青菜,今天不行了。”

“啪!”叶修在平淡的对答中推上电闸,回手按下电灯开关,地下室顿时一片光明。他冲自己一比拇指:“专业的。”

张新杰失笑:“这么专业,打算退役做这个?”说着要收起手机,却被叶修一把抓住,后者皱眉问:“手机怎么了?”

张新杰的手机上赫然分布着几道裂纹,他自己倒不以为意,随口说:“摔了。”

叶修诧异:“你也会摔手机?”

“早晨放在床头柜上,跑步回来就看见掉地上了。”

 

悦:

虽然我总说叶张是反差萌,但我心里总觉得,他们是最互补、最合拍的一对。

出处:叶张《且歌且行》SONG15 最重要的决定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他们生活上需要磨合的地方太多了,叶修看不过张新杰凡事严谨到秒活得让自己那么累的行事风格,张新杰看不过叶修日夜颠倒抽烟抽得那么凶的生活方式。

 

“为什么一定要加五滴酱油?”叶修气馁:“六滴不行?”

张新杰坚持:“六滴太咸了。”

 

“你又抽了这么多?”张新杰皱眉:“少抽两根也不行?”

叶修耸了耸肩:“昨晚工作多了。”

 

……这毛病真的改不掉了,你我都咬牙切齿地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但是因为是你,我愿意妥协。

 

叶修对着张新杰赖皮:“不能再加酱油的话,今晚让我不戴套?”

张新杰脸上罕见地出现了恼怒的样子:“好好吃饭,别说话!”

叶修嘀嘀咕咕:“行行行,吃饭吃饭。呐这个肉给你吃。”

 

张新杰截下了叶修手上新点起的烟:“你抽的量少一半,以后晚上让你做两次。”

“两次,再加射在里面?”叶修眼睛亮晶晶地。

“成交。”张新杰的脸在发热。

“那是一定要超过十一点的了,你不会做到一半睡着吧?”叶修怀疑。

“不会。”张新杰把桌上剩下的半盒烟都没收了,板着脸走了出去。

叶修看着他通红的耳尖,心情变得特别好,心跳有力地怦怦直跳。

 

如果这世间不能什么都想要,那我想要你。

 

 

贴出你最喜欢的对方的一段文。

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超级超级可爱!!!!!!!还有一个是谁,删掉删掉!嗷萌到爆炸!!!

(为酱油点蜡)

出处:[叶张]夏休些许喧嚣41-50(完)


叶修长叹一声:“你就这么信我说的话啊?其实我是看好那家伙,想让你帮忙把他杀到我队里来。”

“哦。”

“哦的意思,是还杀吗?”

“答应你了,当然就杀。”张新杰不以为意,“霸图的强大不是靠削弱对手来实现的,你先通过挑战赛再说吧。”

“另外,我也有正事要你帮忙,”张新杰说,“你能不换号了吗?望山云雾有二十五个好友,二十四个都是你!”

“还有一个是谁,删掉删掉!”

不久之后,蒋游突然发现自己的好友列表里少了一个每天都要关注一下的名字,他干笑一声:“没关系,我是酱油嘛。”

 

悦:

 小喜好可爱,两个人好可爱,表情包也好可爱,么么~

出处:【叶张】大大我是小粉丝


无敌最俊朗:大大你这书是双主角啊,叶无修和石望云分开进行各自的剧情这么久了,正所谓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他们俩接下来汇合进行下一步的剧情是很理所当然的吧?贝克湿地的精灵族给兴欣找过几次麻烦了啊,读者看得都要忍不了了,大大你还不打算把这条线用掉啊?

石不转:……

无敌最俊朗:所以我猜对了吗大大~ 

石不转:……

无敌最俊朗:大大怎么了?

石不转:……

无敌最俊朗:大大? 

石不转:都猜对了。

无敌最俊朗:哦,都猜对了啊!大大你刚刚那个反应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

无敌最俊朗: 

无敌最俊朗:所以大大你在贝克湿地那里打算刷什么剧情啊?可以剧透一下么?

石不转:让石望云给叶无修下药。

无敌最俊朗:……哈?

石不转:让他被药得欲火焚身无处发泄,从而刺激他的功力,进入下一个层次。

无敌最俊朗:……大大你是认真的吗。

无敌最俊朗: 


 

贴出自己修改最多的一段文。

喜:

大概是这段???我记得卡了很久【趴】其实我所有的文都一边写一边修,修修写写,写完就写完了……所以我不太记得自己修最多的是哪段

出处:【叶张R】Carry On


叶修在酒店里,房间是单人的,房里只有他一个人。他点了支烟慢慢地抽着,眼神看向虚空里,长久地出神。

然后他的房门被敲响,间隔规律,力道适中,不长不短的三下。

“这谁啊,我会以为来敲门的人是张新杰……”叶修把烟搁在烟灰缸里,走过去拉开了门,然后呆愣在那里:“还真是张新杰?”

“是我。”张新杰严谨地点了点头。叶修只看了他两眼就看得出他已经醉了,他眼神不似平时锐利又内敛,带着一点轻微的茫然,双颊微微泛着红色,甚至连额发都稍微散乱了,整个人的气势比平日柔和了一圈。叶修看着他这样,忍不住笑了。

“庆功宴上喝醉了?”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也不急着转身回房,回过头来懒懒地倚在了墙上,“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要赶在11点前睡觉?”

他懒洋洋地打趣他,却见张新杰十分严肃地摇了摇头。张新杰方正地走上前两步,手伸过来按着他的头,对着他的唇,坚定地吻了上去。

卧了个大槽。叶修想。


悦:

我说我落笔无悔你们信吗……

……除了错别字,好像真的不怎么修改。非要说的话,这段吧。

出处:[叶张]花好月圆(一)

 

  “呀,有胡萝卜,胡萝卜好,补充维生素,我喜欢。”叶修一回头,“别傻站着,过来削皮。”

       ——看,多气人,就算经年不见,还是一样的这么气人。

       六年的距离好像消失在一眨眼间。

  张新杰张牙舞爪拿起了菜刀。

  虎虎生风把胡萝卜剁成几截。

  叶修也不介意,丢了一块进嘴里,深沉地点头:“刀法不错,像个做手术的。”

  ……你见过做手术用剁的!

  这人嚼着萝卜转了一圈,忽然指着垃圾桶说:“这不是葱吗?”

  张新杰瞟了一眼自己刚刚扔进去毁尸灭迹的罪证,耳朵可耻地红了。他当时急着把周泽楷支出去,也没多想,就这么干了。

  正要解释两句,没想到叶修说:“从小你就不爱吃葱,都这么大了,还是一样。”

       他忽然觉得委屈,镜片下面迅速凝结出水雾:“我现在吃葱的。”

       这么多年的死别,夜夜盼望他能入梦,甚至幻想白纸黑字叩红章的阵亡通知都是假的,他其实活在某个不知名的世界里——一个理智的、自制力惊人的人,要多么绝望,才能生出这种狂乱的希冀?

       现在,这位亡者反倒一脸若无其事,笑吟吟出现在门前,就像刚刚从卧室的床上爬起来,一如往常,打着呵欠要和他一起吃早餐。

  “——都这么多年,我早就变了。”张新杰说。

  一道炫目的电光闪过,紧接着哗啦啦!

  豆大的雨点瓢泼下来,噼里啪啦打在窗玻璃上,争先恐后织造出密集的帘幕,将玻璃内外悄悄隔绝成两个世界。

  暴雨时至。

 

 

贴出你认为对方写的角色最还原的一段文。

喜:

这个老叶太欠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的时候笑得锤地……想起了看原著那时候也是这样对着小说段落笑o(* ̄▽ ̄*)ブ

出处:[33H/叶张]春风十里柔情(ABO慎)


“抱歉,我喜欢你,一直都……就算明知道……”张新杰神色平静,只是有点哽住,他又道了一次歉,“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叶修慢慢地点头:“原来是这样。”

他伸手从床头柜的抽屉里翻出烟和打火机,点燃了一支:“不介意吧?”

烟雾缭绕在柠檬和纯奶混合的味道里,凭空里织出一层薄纱,隔开亲近又陌生的两个人。

沉默在房间里保持了一会儿,张新杰重复了一遍:“我先走了。”

“哦。”只有一个字,摸不清说话人的心思。

张新杰低头找自己的鞋,没找到,倒是把身上的被子全扯开了,他神思不属,竟然到了这时候才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干干净净地缩在叶修身边。而刚才的衣服各种磋磨,只怕也不能穿了。

空调温度很高,他脸上的温度也后知后觉地升高了。

“衣服送洗了。”叶修幽幽地在身后说,“我以为你明天肯定要请假,不急着穿,没让人送新的过来。”

“……”

“所以你走不了,别看我,我的衣服就那么两件,谁都认识,你真要穿出去?”

“……”

叶修的烟还剩一小截,他探着身子按灭在一边的烟灰缸里,拍了拍手上并没有沾到的烟灰,然后回过头,猛地把张新杰压在床上。

 

悦:

可以,这很张新杰(推眼镜)。

出处:【叶张R】Carry On

 

张新杰的唇薄而柔软,带着熏人的酒味,生涩地在他唇上吸吮动作着,唇间偶尔溢出一两声微弱近无的喘息,带着致命的诱惑力。叶修呆立了三秒,手上用了力按着张新杰肩膀把他推出距离,声音里带着无法压抑的震惊:“张新杰?张新杰你清醒一下!”

“……我很清醒。”张新杰站直了,用手背抹了抹自己的嘴唇,叶修从他眼镜后的眼睛里看出了不耐烦。他的眼神依旧是茫然的,却用一种十分冷静的语气说道:“刚刚赛场上杀掉你的是我们战队的季冷,职业刺客,帐号卡的名字也叫季冷,第二赛季出道,刚刚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宣布了退役。”

“不是,其实这些我觉得即使你醉了也还是说得出的……”

“我叫张新杰,今年十九岁,第四赛季出道,生日1月11日,X市人,操作的帐号卡叫石不转,职业是牧师。”张新杰说完这些已经微微有些不耐烦了,他在叶修面前站得笔直,一只手伸上去勾着自己的衣领往旁边一扯,T恤的领口被拉伸撑开,露出了半个白皙的肩膀和线条流利的锁骨。

他抬眼望向叶修,叶修的眼神刚好从那一片诱惑的风景上移开,撞进了张新杰的眼神里,在里面看见了露出端倪的浓重的欲望。

张新杰不耐烦地问:“到底来不来?”

 

 

给对方出个题吧,什么都可以哟~

喜:

那就“因为自己的想法而羞耻得面红耳赤的新杰和看到他样子洞察了他在想什么的老叶”吧hiahiahiahiahiahiahiahiahia

我好像很坏

不对,我好像很爱我cp,嗯,不是好像,是很爱【点头

 

悦:

小喜小喜,我想看强推(星星眼),情趣也好什么也好,人家想看初H+强推嘛(星星眼二次方)~不违反逻辑、不违背角色设定、还要自带HE,我晓得你能达成这个成就哒!

看到我出的题,你是不是在后悔自己的心慈手软hhhhhhhhh


(喜PS:我觉得,我们非常有默契——地在互相伤害!!!)

 

 

现在按照上面对方出的题写一小段文吧!

喜:

交卷:【叶张R】【ABO】错台词了


悦:

交卷:[叶张]引蛇


(喜PS:一小段文?呵呵,我们都写了一篇文出来!一篇文!)

 


试着写一段对方虽然喜欢但是不常写的CP的文吧~

喜:

我们都叶张,嗯,本题略过

 

悦:

郑楚好了。无限恐怖的郑吒x楚轩,其实是很久以前写的一个相性百问,原谅我偷懒了~

 

问: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楚:说了是异形一的飞船里。
郑:楚轩,那个不是约会,约会是指我们单独两个人,约好了去某地做一些很开心的事!
雨:……很开心的事?
楚:我的地下实验室里,我经常约他来。
郑:(抓狂)要做和研究和恐怖片无关的事!
楚:那就没有。
郑:(崩溃)
雨:队长你振作点,这个问题你来回答。
郑:(叹气)是在侏罗纪公园之前,神鬼传奇的世界里。
楚:当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还有船家。
郑:但在我眼里就只剩下了你!

问: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
郑:(望天)当时天很蓝很蓝,水很清很清,气氛很好很好,我看着他,说,楚轩,我喜欢你!
雨:(兴奋)告白了?然后然后呢?
郑:然后他说,哦。
雨:??这个这个……到底算成功了还是失败了?

郑:(泪) 我要是知道就好了!

问: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郑:我告白后他没反应,我以为他没听清……
雨:然后……
郑:然后我就想再说一遍啊!
雨:他还是没反应?
郑:不,他开始钓鱼……一条接一条地钓……我再没有机会跟他说什么了……呜呜呜……
雨:(无语问苍天)
萧宏律:(沉重)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兴趣爱好的选择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喜PS:下跪,我略过是我不好) 



写一段对方本命CP的小黄文140字以内,注意尺♂度哦

喜:

刚刚好140个字,仰天长笑


叶修俯下身,咬了一口他的肩头。轻微的麻痒和痛意从肩膀传来,张新杰轻轻地嘶了一声,长腿盘上了叶修的腰。

他揽着他的背把他拉下来,让身上的热意通过相贴的身体传到他身上——叶修身上也热,蒸腾地热,从里到外绵密地裹上来,几乎要把他烫伤。

“你动吧。”他哑声说。

镶嵌在身体里的烙铁开始缓缓动作起来。

 

悦:

139字。写完才发现没要求用对方的文风写,嗯……反正我仿得也不像……

 

狭小的洗手间,镜子里映出两人激吻的景象。

叶修喘息着拉开一点距离,享受对方呼吸交融中喷薄的热情:“忘带套子了……”

张新杰的手臂环在他脖子上,扯开的衣领里一片粉红,抿了抿嘴:“那就不用。”

“你说真的?”

“……来。”张新杰口气里透着自暴自弃。

叶修再不犹豫,狠狠将人压在黑色的洗手台上。


 

挑战一下用对方的文风写一小段自己的本命CP

喜:

我已经放弃治疗了_(:зゝ∠)_

 

张新杰怒:“说好的蛋挞呢?”

叶修拎起钥匙和张新杰的手:“现在出去买,你要几个?”

“两盒。”张新杰比了个耶。( •̀ ω •́ )y

“一下子吃两盒会肚子疼。”叶修和他讨价还价,“你一盒我一盒好不好?”

“你一盒我一盒,”张新杰想了想同意了,“再买一盒收冰箱。”


悦:

不管像不像,你只要说像就好了233333

 

“叮咚!叮咚!”圣诞节早晨,叶修打开门,看到了一个圣诞老人。

“Marry Christmas!”圣诞老人撒了他一头欢乐的彩带,“我来送礼物给你!”

圣诞老人的雪橇上坐着一个扎蝴蝶结的大雪人,雪人甩甩头,甩掉眼镜片上的积雪。

“你好,叶修,我是你的了。”

叶修走过去,亲了亲雪人的额头,雪融化了,张新杰坐在那里,对他伸出手。

他把他的礼物牵回家。

这是叶修经历过最棒的圣诞节,他得到了一个张新杰。

 

 

喜欢写HE还是BE?为什么?

喜:

只写HE!!!我想给我笔下的任何一个人美好结局,无论是原创还是同人

现实已经是如此难过,有些故事就不要那么悲伤

悦:

HE,那是最喜欢的人,好容易努力让他们在一起了,怎么还舍得BE。

 


最想看对方写什么CP的文呢?

喜:

当然是叶张啊2333333 我知道她有别的墙头……拉回来拉回来,这里还有好多坑!还有给我生贺的那个巨大的坑,你倒是填啊!

悦:

叶张长篇……打滚求……你如果开了我一定会负责每天卖萌催更的!你更一章我更一章都行!星星眼!

 


有想过和对方合作填坑吗?

喜:

嗯,暂时木有……主要是我坑品不好【】而且感觉自己的文和她的文放在一起有点自惭形秽【对手指】而且我写文习惯飞……飞……啊你看,飞远了【】

当然要一起填的话是完全木有问题的!

悦:

有想过!但我是一个任性的强迫症不敢联文啊,总觉得会自顾自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完全无视上家的暗示和伏笔2333333要不然我出大纲你来写?我是一个大纲狂魔!


(喜PS:你出大纲是个好主意【深沉】)



没题目啦!那么对你的小伙伴说一句话吧~

喜:

超爱你的啦么么啾 (づ❤ 3 ❤)づ

当然如果你把你之前那几十万字交出来就更爱你了【】

悦:

就剩一句了,自从有了你,写文都不舍得不放糖啦! 



###

喜:

看看我们的回答,我们真有默契!爱你么么啾!

差点忘了要感谢红娘【大惊】 @粽flag注视着你 (づ ̄ 3 ̄)づ 红娘么么哒!


评论(2)

热度(59)